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与阿联酋航空就其A380机队达成协议并签署新宽体机订单

http://www.cnair.com 2019-02-14 20:4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         阿联酋航空减少A380订单数量

  ·         订购40架A330neo和30架A350XWB宽体飞机

         2019214日,图卢兹 - 阿联酋航空在对其运营状况进行审查之后,将其A380飞机总订单数量从162架减少至123架。未来两年内,阿联酋航空还将接收14架A380。由于储备订单量不足,空中客车计划在2021年停止A380的交付。

  阿联酋航空同时决定继续引进空中客车最新一代宽体飞机,订购40架A330-900和30架A350-900飞机。

  “尽管近年来我们在销售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由于这一决定,A380储备订单量无法维持生产,我们计划在2021年停止A380的交付。” 空中客车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这一决定产生的影响在我们2018年的全年业绩中有所体现。”

  “A380不仅是一项杰出的工程和工业成就,而且是受到世界各地乘客喜爱的一款伟大的机型。今天的决定对我们和全球的A380大家庭成员来说都是痛苦的。但是,我们不要忘记在未来的许多年里,A380仍将在蓝天中继续翱翔,空中客车也会继续全力支持A380的运营商。” 托马斯·恩德斯补充道。

  “A380飞机是阿联酋航空的旗舰产品,十多年来为该航空公司的成功做出了贡献。选择A330neo和A350以保证其未来增长是对我们非常有竞争力的宽体飞机系列产品的极大认可。” 空中客车民用飞机总裁兼空中客车下任首席执行官傅里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全力致力于实现阿联酋航空对空中客车的长期信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