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2018年度业绩

http://www.cnair.com 2019-02-14 08:0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中国,2019213- 全球知名独立酒店品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公布2018年年度业绩。2018年,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为其全球成员酒店通过预定业务共创造了16.6亿美元的收入,与2017年同比增长22%,并在28个国家新增了88家新酒店、度假村及公寓住宅。此外,璞富腾在成立50周年之际,还推出了全新官方英文网站(www.PreferredHotels.com),以及获得几个重要的里程碑式的成就:I Prefer 忠诚度计划迎来300万会员、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荣登猫途鹰“最佳卓越”大型酒店集团榜首等。

  “通过不断致力于为旗下成员酒店提供支持服务,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在2018年完成了全年战略愿景,取得重大胜利,并且不断提升我们的品牌及成员酒店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ndsey Ueberroth介绍到,“随着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进入第50年,我非常自豪地回顾我们取得的所有成就以及我们所创造的行业里程碑。这一切无不鼓舞人心,同时也为我们品牌创造下一个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包括:

  l全新官方英文网站上线:2018年10月26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全新官方英文网站(PreferredHotels.com)正式上线,全新推出的响应式网站拥有超前的视觉效果,旨在吸引更多有效的流量,并在旅行者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成员酒店之间建立更加快速的连接方式。与2017年同期相比,全新网站在品牌和寻求独特酒店体验的旅行者之间建立了一种即时、有效的联系,在公布的前60天吸引了23%的访客登陆浏览。

  lI Prefer 忠诚度计划会员不断增长:发展进入到第五年的I Prefer 忠诚度计划不断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带来更好的成绩。超过50万宾客于2018年注册并使用该忠诚度计划获得优质的入住体验,会员数量于2017年同比增长20%,并帮助其成员酒店在入住预定量提升了24%,其中包括通过I Prefer会员率预订的收入较2017年增长92%。为了支持该忠诚度计划在休闲和商务旅行者中的发展和参与,全新官方网站的每个页面上都特别突出了I Prefer 忠诚度计划的图标。

  l首次入驻及市场扩张: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于2018年不断扩大其全球版图,并首次入驻了多个国家及城市,比如位于匈牙利的旗下L.V.X.系列成员酒店Mystery Hotel Budapest,璞富腾还首次进入墨西哥锡劳市、墨西哥伊拉普阿托市、意大利普利亚大区、意大利撒丁区以及英国的康沃尔郡。此外,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在多个城市的发展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墨西哥共有13家新成员酒店加入,包括Legend系列成员酒店Montage Los Cabos、Grand Velas Riviera Nayarit;并在西班牙的马略卡岛新加入了5家酒店,其中包括L.V.X.系列成员酒店Can Bordoy Grand House & Garden 。

  l支持摘牌酒店重振旗鼓: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不断支持从连锁品牌退出摘牌,并加入独立酒店行业的单体酒店进行品牌调整及推广,并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协助酒店以全新面貌重回大众的视线,其中包括位于印度的Lifestyle系列成员酒店Gokulam Grand Hotel & Spa Bengaluru(原名为Movenpick)、位于美国马里兰州Legend系列成员酒店The Inn at Perry Cabin (原名Belmond)、位于伦敦的L.V.X.系列成员酒店Sea Containers London (原名Mondrian),以及位于圣卢西亚的L.V.X.系列成员酒店Marigot Bay Resort & Marina (原名Capella)。

  l成员酒店数量不断增加:在2018年新加入的成员酒店也不断为璞富腾各系列注入新鲜血液。其中Legend系列全新成员酒店包括即将于2019年开业的位于美国波士顿的Encore Boston Harbor、坐落在马尔代夫的JA Manafuru、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The Inn at Perry Cabin;L.V.X.系列新成员酒店有位于美国加州新港海滩的Balboa Bay Resort、位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Narcissus Hotel & Residence、位于德国汉堡的Grand Elysée Hamburg以及位于法国巴黎的9Confidentiel;另外Lifestyle系列成员新酒店包括位于意大利普利亚的Kalidria Hotel & Thalasso SPA、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的Sophy-Hyde Park以及即将于2019年4月开业的挪威奥斯陆的Amerikalinjen酒店;Connect系列也迎来了众多精品酒店加入,其中包括美国加州旧金山的Stanford Court和墨西哥的Real Inn Monterrey;Preferred Residences系列也迎来了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全新CitySuites Manchester。

  如需更多关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的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