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团队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9-02-14 07:5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只有融入团队,只有与团队一起奋斗,你才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你才能成就自己的卓越!

  乌机场就有这样一批团队,他们艰苦奋斗,为了保障每一位旅客都能够平安飞行,他们付出了太多,不辞辛苦的劳动着。他们就是安检员,这个庞大的队伍里不仅要有专业的知识,还要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章守纪,听指挥。最重要的还要有团队精神。

  团队,是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而集合起来的一个团体,需要的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需要的是分工协作,优势互补;需要的是团结友爱、关怀帮助;需要的是风雨同舟,甘苦与共,为打造更好的乌机场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