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践行服务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9-02-13 17:5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磊)新年步伐慢慢向元宵节靠近。航班数量也开始慢慢回升,旅检三室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提升服务品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主动帮助老、弱、病、残、孕和带小孩的旅客,使他们可以更快,更顺利的通过安检。给予他们贴心,舒心,放心,安心,顺心的服务。

  安检总站作为维护机场安全的大后方,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是展现机场服务水准的“移动名片”,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安心、更舒适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只有将这种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一以贯之,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认真践行真情服务,才能使安检队伍成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服务至上,温暖人心一直是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每位员工的责任和义务,真心真诚真服务,暖人暖情暖真心,旅检三室会全身心努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温暖旅客的返乡之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