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季温泉自驾游流行 一嗨租车服务休闲族

http://www.cnair.com 2019-02-13 11:3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到了隆冬季节,除了滑雪之外,还有一项适宜在冬季展开的休闲活动,它便是泡温泉了。寒冷的季节,泡在温暖的温泉水中,的确是一种畅快的享受,何况温泉还对人体十分有益,有消除疲劳、强身健体之功效。由于天然温泉多在偏远的郊区和度假村内,乘公共交通工具很不方便,因而更适合自驾前往。记者从一嗨租车了解到,因为冬季温泉游大热,该公司冬季预订情况同比增长明显。

  据了解,冬季泡温泉这些年逐渐受到都市人群的热捧,因为温泉热浴不仅能赶走疲劳、放松身心,还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此外,大多数温泉中都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人体有一定的帮助。比如,温泉中的碳酸钙对改善体质、恢复体力有相当的作用;而温泉所含丰富的钙、钾、氡等成分对调整心脑血管疾病,治疗糖尿病、痛风、神经痛、关节炎等均有一定效果;而硫磺泉则可软化角质,含钠元素的碳酸水有漂白软化肌肤的效果。

  一嗨租车北京某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温泉要依托天然泉水这个自然条件,所需占地面积也比较大,所以大多数都建在郊区,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十分麻烦,所以很多人都是自行开车前往,对于暂未购车的人来说,租车便成了最优之选。在一嗨租车官网上订好车,携三五好友或者家人一起前往温泉之地,让一周的紧张和忙碌抛至九霄云外,这份自在与快乐,便是租车带来的好处。

  北京白领邓小姐入冬以来已经是第二次前来一嗨租车温泉游了,“北京的好温泉都在市郊,比如我去过的花水湾和九华山庄,一个在昌平,一个在顺义,坐公交过去实在太麻烦,打车又太贵,还是租车去最方便,跟几个朋友一拼既省钱又省心,还能玩的尽兴,非常划算。”

  一嗨租车方面也特别提醒广大用户,泡温泉也有很多注意事项,比如不要空腹泡,这样容易引起头晕呕吐。此外,不同成分的温泉有着不同的健身效果,需要了解清楚后再针对性的选择温泉来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