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最感人视频竟然出自城市便捷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9-02-13 10:5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一年之中最期待、也是最重要的节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忙活了一整年,每个人都盼望着回家、盼望着阖家团聚,纷纷加入春运的大军。转眼间,城市空了,一些商铺关门了,当你我都享受着与家人团聚的时刻,还有许多人,春节期间选择了坚守在岗位上。

  辞旧迎新之际,城市便捷酒店发布宣传片《今年春节不回家》,记述了放弃家人团聚,在除夕夜,依旧坚持在一线岗位的普通酒店员工的故事。城市便捷酒店分布全国超过1200家,服务、接待住客超过一亿人次。又到春节了,许许多多的酒店工作人员只能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选择留在工作岗位,迎接每一位客人。

  除夕夜到处张灯结彩,年夜饭上亲友欢聚。在这份热闹之外,一位客人拉着行李箱,推开城市便捷酒店的大门;酒店的大堂播放着央视春晚,值班经理钟慧娴让员工早点回家和家人团聚。

  “妈妈吃饺子”——夜深了,电视机里传来新年倒计时的声音,钟慧娴仍十分忙碌。一双小手托着一盒饺子出现在他的面前。

  原来是丈夫带着女儿来和妈妈一起过除夕来了。

  酒店的工作人员常说,“基本上节假日都要加班,对于我们来说,春节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许多不回老家的人,我在这里等候他们,迎接他们,跟他们说一句新年快乐”,“不是不想回家,而是酒店的工作实在走不开”。

  迎接天下人的人,却见不到迎接自己的人。但是总是有那么一群人、一些工作需要你,一些地方离不开你。

  总是有一些由平凡写就的伟大。正因为有了各行各业有这些平凡的努力,才有了每个人可贵的幸福生活。

  在宣传片最后,这个春节不回家的城市便捷酒店员工纷纷上镜。酒店保障离不开的工程部胡亮,想家但还是选择留在岗位;一年里铺好10000张床的客房啊以,春节也是6点起床;除夕夜钟经理仍坚守岗位;前台接待每天微笑5小时迎接客人的到来;5年我回家过春节的店长徐超,想到孩子就很愧疚。

  今年春节不回家的人们,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是守护万家平安喜乐的警务人员,是在手术台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是为出行保驾护航的交通工作者,他们是清扫每一条街道的城市美容师,他们是为天下人做饭的厨师,他们是笑迎天下人的酒店人……

  其实,除了他们,还有很多很多奋斗在一线,永远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人们。他们也是我们中的普通人,家中有年迈的父母,还有需要照顾的孩子,同样的平凡,但在人们需要的时候,他们永远都坚守在岗位上。

  正是有了每个平凡人的不平凡,才成就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在我们欢度佳节的同时,解他们工作、致敬他们的付出。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平凡人!过年了,祝他们健康幸福!

  一直以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城市便捷酒店都秉承着“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今年春节全国的1200多家城市便捷酒店的员工依旧坚守在岗位上,用最美的笑容迎接客人的到来,用心给每位客人带来家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