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护中心召开“服务质量月”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2-13 10:4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宋波)近期,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护中心召开了春运暨“服务质量月”动员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民航局、机场集团关于认真做好春运工作的相关文件,并紧紧围绕“真情服务 平安出行 顺畅出行 温暖出行”的活动主题,对春运保障及真情服务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签字承诺。

  根据天气预警信息,在服务质量月活动期间,乌鲁木齐机场将有20余天降雪或低能见度天气,加之今年春运保障要求高、运输需求旺、保障压力大的特点,需要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履行好首问、首看责任制,团结协作,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