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助力团圆、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2-13 09:1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磊)2019春节将至,各地各类运输行业均呈现高压态势,为保证来往旅客能有一个温馨满意的旅途体验,特在春节期间加设“助力团圆、热心服务”平台,为过往游客提供包括登机时刻问询、失物招领找回、突发应急处理等多项便民服务,旨在为过往旅客提供更便捷,更热心、人性化的服务。

  安检总站作为维护机场安全的大后方,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是展现机场服务水准的“移动名片”,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安心、更舒适的服务是使我们的追求,只有将这种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一以贯之,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认真践行真情服务,才能使安检队伍成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