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助力春运、共话团圆

http://www.cnair.com 2019-02-13 08:0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磊)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19年2月4日,迎来了全球华人一年一度的最大节日——春节。在这人流量高峰的一周时间内,机场安检总站积极出台人员部署措施,在工作人员合理调度的前提下保证春节前期的出行高峰和后期的返程高峰畅通无阻,保证每一位出行者的出行高效,这离不开安检总站每一位员工的默默坚守。

  安检总站始终坚持服务第一,讲求的是服务质量第一、服务效率高效,只有坚持顾客至上,坚持“走心服务”,相信顾客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安检总站队伍未来之路才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最后,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愿全国人民阖家团圆、幸福安康,祝愿安检总站的明天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