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情满旅途,安检同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2-13 08:0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炜含悦)春节是中国民间最隆重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回家过年这种文化的共识,成了全体中国人乃至华人追求幸福的重要基础。每年春节,数亿华人暂停手中的工作,放缓忙碌的脚步,跟随春运的舞步踏上漫长的归程,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感受春节的喜悦。

  今日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旅检三室一中队开展“情满旅途,安检同行”暖冬行动,由全体中队成员亲手制作春节贺卡,购置新春贺礼“金猪”和美味的糖果,将满满的祝福送给春节期间出行的旅客。看着拿着暖心礼物的小朋友和旅客露出的灿烂笑容,让我们觉得奋斗在一线一点也不苦不累,能够保障所有旅客旅途的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