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全力以赴战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9-02-13 08:0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乌机场迎来了春运旅客出港高峰。为确保每位旅客顺利出行,乌机场安检总站做了以下措施。

  强化宣传力度,利用各安检待检区大屏幕介绍安检相关法律法规及过检注意事项,同时加强大件岗位在现场对液态物品及火种的宣传;加强内外协调,合理安排勤务运转,保证人力充沛,同时总站更为员工配备了咖啡糕点等物品,保障了员工精神状态;践行真情服务,高峰期增开爱心通道,在待检区由志愿者将老弱病残孕等旅客引导至爱心通道,优先快速安检,加快了通道流速,提高了服务品质;对各岗位开展烟花爆竹专项培训,杜绝春运期间不安全事件发生。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将持续践行真情服务,不断优化自身服务与技能,深化安全“三基”建设,高质保障春运顺利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