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积极应对“两会”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2-12 13:2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亮)全国“两会”即将盛大开幕,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吐鲁番机场认真组织、精心筹备,扎实做好“两会”期间保障准备工作。

  为确保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吐鲁番机场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两会”保障工作方案,明确多项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充分认识冬季安全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加强“两会”保障期间的监督检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抓好空防工作,强化危险品运输安全,严抓网络信息安全。同时为了应对新疆恶劣天气频发的现象,梳理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和检查单,切实抓好航班正常,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吐鲁番机场保持高度政治敏感和对安全工作的高度警觉,积极落实好“诚信红线意识和规章底线思维”以及“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确保“两会”期间安全态势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