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一中队与旅客共度春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2-12 10:3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转眼已到初六,春节假期已临近尾声,机场也迎来了旅客返程的高峰期。

  旅检三室一中队按照总站关于开展“春节七天乐”迎新春活动方案,组织一中队全员开展以“情满旅途、安检同行”为主题的活动。

  在T3航站楼内,旅检三室一中队利用休息时间与来往旅客一起共度中国年,大家一起做游戏互动、载歌载舞,共同合唱《我爱你中国》,并且还给广大旅客准备了奶茶、瓜子、糖、水果等新疆美食,给小朋友还特意准备了小金猪纪念品,活动现场年味十足。贴心的准备不仅让旅客品尝到了新疆美食,而且这些热情好客、能歌善舞的乌机场安检工作人员给广大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安检总站全体工作人员定牢记服务宗旨,铭记安检责任,竭力保障航空安全,为广大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