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从“心出发”

http://www.cnair.com 2019-02-12 08:0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用我们的诚心,细心,耐心;换来旅客的安心,舒心,顺心。”心之班组成员们响亮的喊着口号。清晨,从早上5:20开始,安检员们到达各自的安检岗位,履行着他们的职责。

  在安全与服务之间,他们要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做好服务,高品质的服务能使人获得来自各方面的尊重,带给工作上的快乐与成功的享受。优质的服务不再是单向的满足,而是一种双向的愉悦与自身服务的价值体现。

  2019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年里心之班组从“心”出发,抓住服务与安全两个重点。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为打造连通世界为已任的丝路好机场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