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系旅客 温暖相陪

http://www.cnair.com 2019-02-11 22:0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春节的喜悦快感让人流连忘返,但是生活的步伐永不停歇。今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航站楼里来来往往的旅客不断地增多,为了给背起行囊的旅客增添点乐趣,旅检三室一中队根据总站开展的“春节七天乐”特色方案,开展了“情满旅途 安检同行”的特色活动,始终践行情系旅客,温暖旅客的观念!

  独具特色的新疆舞蹈,高亢嘹亮的《欢乐中国年》,并且开展了和旅客对答猪字成语的互动游戏,最后以一首《我爱你中国》,齐唱对旅客的猪年祝福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新年祝福,最后我们用小猪礼物给旅客送去了新一年的祝福。无论你从哪里起航,这里永远是你平安归航的地方!

  情系旅客,温暖相陪。旅检三室的安检员们多措并举创服务,让旅客带着幸福,带着希望,从这里安全幸福的起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