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春运增运力 波音738客机首次投入航线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2-11 21:2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2月11日,南方航空一架编号为B-206C的波音737-800型客机飞抵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增加春节运力,这是南航本年度首次在“乌鲁木齐-富蕴”航线使用此型客机。

  当天,共保障南航CZ6695/6航班进出港283人,平均客座率达到79%,创造了春运以来单日运输旅客新高。当天,新疆通航“富蕴-阿勒泰”短途运输航线运输旅客10人。

富蕴机场保障737-800机型客机
装卸货物
 

  机场在接到飞机变更信息的前一天,各部门根据机型保障要求,提前准备。协调新疆通航飞行时刻计划,以及航油供应站油料补给,以及机坪保障部门对客梯车高度进行校对和地服根据机型做好人员及相关货邮配载、装卸等多项工作,确保各保障工作从细节上落实到位。

  此次由南航执飞“乌鲁木齐-富蕴”(CZ6695/6)往返航线的B737-800型客机是此条航线运营近三年来第二次使用中型客机执行客货运输工作,上一次使用该机型是2018年7月30日暑运。此型飞机客舱为典型两级客舱布局,座位数178个,往返可提供座位350个以上。此次更换更738中型飞机执飞此条航线,充分缓解了由于春运返程客流高峰带来造成部分关键时间节点购票难的局面,为旅客出行和货物运输提供了很大的乘机空间。

  随着春运保障工作的不断深入,富蕴机场将不断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以按章运行为抓手,遵循“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真情服务”的总体要求,加强春运期间低温、冰冻、降雪等特殊气候条件下机坪运行持续安全,确保航班正常和机场运行持续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