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返程行李箱

http://www.cnair.com 2019-02-11 21:2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近日,在网上大家纷纷晒出了返程时后备箱或行李箱里的妈妈的温暖以及奶奶的牵挂。为了这份温暖不成为你乘坐飞机旅途中的麻烦,现在针对网上晒出的温暖,我们与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一起将提前把需要托运打包好。

  生鸡蛋——自己家里鸡下的鸡蛋不仅营养价值高,最关键是让父母放心。重点在这里,生鸡蛋是需要托运携带的,如果你对自己的包装不放心,就在机场的打包处打个包,并加上一些垫材更保险,并在托运时,让地服给你贴上易碎标志。

  活螃蟹——作为活体动物的它也是需要托运的。

  椒麻鸡——鸡肉本身可以不办理托运,但是椒麻鸡汤需要办理托运。

  再有就是工人们的工具类,女士们的100ml以上的化妆品,修眉刀需要办理托运了。最后要说的就是一般航空公司经济舱免费托运行李额是20千克,一些廉价航空公司的特价票是没有免费行李额的,购买机票时请留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