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员工休息室增加枕头

http://www.cnair.com 2019-02-11 17:5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2月10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夜班休息室里购买了木枕头给夜班执勤员工使用。

  为了让值守员工能在休息室得到更好的休息,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科室领导,为夜班休息室按床的数量购买了木枕头。木枕头不仅方便清洁,而且硬枕睡眠,由于散热较好,使头部凉快,有益安眠。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科室领导心系员工,关心员工的生活情况,坚持可持续发展观,让员工们在科室真切感受到归属感,使员工积极投身工作,以为科室发展出谋划策以荣,促使旅客检查三室又快又好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