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为晚到旅客出“新招”

http://www.cnair.com 2019-02-11 13:5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春运即将结束,但春运的气息仍弥漫在每个航站楼,随着旅客的增长,晚到旅客数量也将有或多或少的增加。

  怎样才能有效地避免晚到旅客误机的现象发生,这一直是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关注的重点,对此,旅检三室针对各类情况,集思广益,由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心”之班组负责设计并制作了晚到旅客图标贴,图案以心形为底纹,标志着用心服务旅客,心形被各色花包围起来,不仅使图标显得更加美观,而且寓意着安检总站繁花似锦的未来。图标贴将置于验证台,由验证人员提醒晚到旅客并在其登机牌上贴上晚到旅客图标。

  此举措既方便了安检通道各岗位及时引导晚到旅客,而且也会得到其他旅客的理解,无形中为晚到旅客开辟了一条“快速通道”。这样不仅为各岗位减少了一定的压力,而且也会避免晚到旅客因误机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