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是这样过春节的

http://www.cnair.com 2019-02-11 13:5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春节即将过去,但春节的气息还未从机场候机楼褪去,对于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的每一位员工来说,科室便是大家的第二个“家”,春节也是理所应当的在这个“家”度过。

  春运期间,每一位安检卫士都仍然兢兢业业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保障春运的顺利进行,对此,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特意为大家准备了水果、点心、瓜子、花生、糖,同时,旅检三室一中队为感谢全员的辛勤付出,根据大家的口味,为分队人员精心准备了鸭爪、鸭架、藕片等各种卤制品。

  这是一个不同意义的春节,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使每一位奋战一线的员工倍感温暖,强化了全员的归属感,能够更好地站好自己的岗,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