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1月完成旅客吞吐量3817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19-02-11 11:4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富蕴机场1月运输旅客3817人次,同比增长118.1%,环比增长7.3%;客座率达到71.53%,同比增长7.75个百分点;货邮吞吐量完成8.1吨,同比增长52.8%,环比增长44.6%;起降航班58架次(含备降4架次),同比增长107%(2018年同期为28架次),环比增长3.5%,运输旅客、货邮均超越历史同期水平。

  1月1日至31日,富蕴机场保障各类的飞行118架次,其中,保障航班58架次(含备降4架次),放行正常率100%。新疆通航“富蕴-阿勒泰”航线飞行50架次,天翔航院调机飞行4架次。

  春运是关系着各族人民群众福祉的重大运输任务,是机场目前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机场要求,在运输保障工作中,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的底线不能松,运行安全、空防安全、综治治理安全基础要继续夯实打牢。各部门要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做好特殊恶劣天气下的应急处置工作,强化风险管控力度,运行保障工作的细节再深化,监督检查继续持续深入进行,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航班正常和机场整体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