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春节小长假共运送旅客580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19-02-11 10:3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张凯丽)2019年春节小长假期间,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共运送旅客580人次,完成航班运输起降16架次,其中南航运输起降8架次,新通航运输起降8架次,南航运送旅客553人次,新通航运输旅客27人次。

  从返程客流量分析判断,节后返程旅客主要以访友、上班族、探亲流为主。还有一些是节日度假旅客,一些外地旅客通过休闲度假的形式来欢度春节,与往年相比今年机场航班客座率明显呈增长趋势,春运航班平均客座率达到85%以上。

  春节小长假期间,富蕴机场持续迎来低温、降雪、冰冻灾害性恶劣天气。面临复杂多变的恶劣天气,机场提前做出恶劣天气特情研判,事先采取特情处置措施,面对低温、降雪天气及时启动机场除冰雪保障预案,采用“人机模式”雪后第一时间清除冰雪,确保春节期间机场航班正常运行。春节小长假期间,机场合理安排加班人员,加强节日值班值守,机场全体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真情铺筑了每一位旅客的回家路。

  春节期间,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春运工作,把春运工作作为2019年年初的一项重头戏来抓,为做好真情服务工作,机场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号召机场青年、团员面向春运旅客,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引导咨询、应急服务及为出行不便的旅客提供贴心而周到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