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机务精心准备己亥年春节黄金周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2-03 08:2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农历己亥年春节即将到来,春运也将迎来出行高潮,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所在的青岛、济南、烟台三地增加了多架次加班、包机。针对春节黄金周假期航班量密集、天气变化多端的特点,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提前布置的维修保障工作,成立节日应急保障组,启动节日期间应急保障机制,切实做好春节假期的机务保障工作。

  黄金周期间航班量大、生产任务重,天气变化无常,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从精力到位入手,强化安全责任,科学安排生产计划,提高机队技术状况,消除故障隐患,严把放行关口,完善应急保障机制,为打好2019年春节和春运攻坚战夯实基础。

  为严格控制机队的技术状况,技术山东分公司对机队飞机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梳理,消除故障隐患,并针对冬季多发故障制定了详细解决方案和预防措施。黄金周期间,要求维修一线部门在做好常规维修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飞机发动机、起落装置、操纵、空调、液压等关键系统和管路、部件的“跑、冒、滴、漏”的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冬季维修措施,提高飞机维修质量。在抓好一线维修工作的同时,技术山东分公司要求各级干部在春运期间减少外出,深入生产一线检查督促工作。黄金周期间各职能部门要紧密协作,落实职责,保持信息及时畅通,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对于黄金周期间出现的大雾等恶劣天气,要及时启动节日期间应急保障机制,按照《飞机故障大面积延误应急工作程序》,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出行环境,确保机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