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满旅途 安检同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22:0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蒋彬)年是一颗颗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缤纷的烟火,年是我们与父母的团圆的时刻,年是我们对家庭的难舍难割,又逢新年,带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蓝天,透过空气,伴随着清风,送到你的身边。今天是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旅客朋友们又背上行囊,迈出家门,走进春天,播撒希望。在他们的眼里透出对家人的不舍,对故乡的眷恋,在这样一个温馨的时刻,旅检三室一中队全体成员利用休息时间在隔离区里为旅客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大家一起共跳新疆舞,共庆中国年!邀请旅客品尝香甜的新疆瓜果、浓浓的新疆奶茶,给小朋友送上吉祥小金猪。

  假期结束,新一年的征程即将开始,旅检三室一中队全员祝安检总站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保障所有航班平安起落,祝旅客朋友旅途顺利,事事顺利,猪年大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