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佩奇”您的回家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21:5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乔文娟)2019年2月10日,大年初六,为传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文明节日氛围。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春节七天乐”活动,安检总站巾帼班组以“强服务 保安全 创品牌”为主题,加强员工凝聚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为了充分展示乌机场安检总站将安全、服务工作齐抓共管,以特有的主题、新颖的亮点,全心全意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穿着统一的服装,佩戴带有班组logo的丝巾,提供精美签名墙,与旅客点赞合影,还开展“抽红包 送祝福”活动,每一份红包上都写着祝福语,并以朗诵的形式送给旅客。同时为旅客准备了小猪佩奇新年礼物,佩奇寓意着“配齐”,还赠送带有巾帼班组特制的证件套、纸巾、礼品袋、节日祝福卡片,新年特色香包,旅行收纳盒等。安检总站将以细致、精细的服务理念,用真心、细心、暖心的工作特点,为旅客行程带去祝福和欢乐,也是加强对巾帼班组品牌的宣传力度,为乌机场安检总站打造出优质的安检队伍。

  感受拉近员工与旅客之间的距离,以创新、新颖的服务活动,有效提高安检服务工作质量。

  此举动得到了广大旅客的认可,纷纷点赞。乌机场分公

  司安检总站全体员工,以“精细、新颖、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在新的一年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我们真情、团结的力量共创美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