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美德传承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7:0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永翔)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直在致力打造丝路好机场,服务水平则是评价一个机场的关键环节,“空防安全与服务品质比翼齐飞”也一直是机场安全检查人员努力实现的目标。

  上午的时候,中转通道里旅客比较多,一位女性旅客在完成安全检查后在后方收拾行李,由于收拾的时间较长加上旅客面庞上焦急的表情吸引了在通道后安检人员的注意,她上前了解了一下情况,得知旅客第一次坐飞机出行,姐姐给他的纸箱子里放了许多特产带回去,在取行李的时候打包的带子断裂,现在箱子合也合不上,提也不好提,明白旅客焦急的原由后安检人员主动拿来胶带帮旅客加固箱子,还不忘给旅客指引登机口方向。

  每天需要帮助的旅客会有很多,安检人员也一直尽己所能的为他们提供帮助,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