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标准化练习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7:0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廖君君)有礼有节的用语会给旅客良好的第一印象,为更好的将岗位标准落实到工作中,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星辰班组成员在航后进行各岗位服务文明用语及流程规范。

  首先根据总站下发服务培训训练营的视频,认真学习验证、前传、安全门各岗位的标准手势及文明用语,随后由各小组成员分批进行练习。在今日的练习中,星辰班组成员均能使用正确手势引导旅客,服务文明用语也落实到位,同时规范了平日工作的岗位陋习,良好的形象不仅树立安检好形象,也会减少安全差错。在今后岗位练兵中星辰班组将会继续加强练习,将标准作为习惯!

  微笑是与陌生人交流的第一语言,让旅客和安检接触的每一岗位中能感受到安检的真诚,给旅客提供一个温馨,愉快的乘机过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