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员坚守岗位职责,保障春运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7:0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杜雨晗)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多措并举保障春运高峰的同时,机场安检员工作在空防安全阵地的最前沿,每天面对居高不小的旅客流量和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以及大雪大雾的天气,这就要求安检员必须拥有沉稳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安检业务技能。

  因此,安检员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必须要强化敌情观念,未雨绸缪,苦练开机、开包、手检、验证以及防暴应急处突等安检业务技能,始终做到以技能超强、能力过硬的职业形象战斗在安检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空防安全。

  在工作和班组培训中,乌机场安检员紧密联系安检岗位的职责和实际工作,严格遵守操作标准和流程,坚决杜绝麻痹轻敌、粗心大意、经验主义,做到“在岗操作一分钟,安全规范六十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