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至微,情意浓浓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7:0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永翔)今日执勤工作时,收到一封表扬信,表扬安检员安生芳。旅客快到登机时间了,携带的行李箱需要打开检查,结果在慌乱中将手机等零碎物品遗忘在通道内,安生芳发现后,立即报告分队长调取旅客信息,快速的将物品送至登机口,旅客为了表示感谢,写下一份表扬信。

  每一次我们设身处地的为旅客做实事都能获得旅客的认可和好评,虽然表扬信中没有华丽的语言,可旅客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能让我们感受到我们所做的是最正确的,是具有正能量的,是真心实意的为旅客做实事,是不求回报的,是把旅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的。我们要把这种正能量继续发扬下去,做能让新疆人骄傲的机场安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