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点滴小事 温暖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7:0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廖君君)安检工作要求我们能捧出一颗真诚的心,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 “视旅客为亲人,视旅客为老师,视旅客为朋友,”心中装着旅客,一切工作为了旅客。

  今日,一位旅客由于疏忽大意把自己的钱包落在了安检通道里。星辰班组本着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下通道后第一时间通知班组长,随后立刻进行调阅视频,查到了旅客的登机口。安检员立刻将钱包物归原主。原来这位旅客自己也在找钱包,就是不知道丢在哪里了。旅客的钱包内有他的驾驶证和好几张银行卡,都是很重要的证件,安检员的到来,失而复得的钱包,让这位旅客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对安检细心的服务进行表扬。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认同我们的服务,安检是一个温暖的集体,是一个时时刻刻为旅客着想的集体。

  安检工作虽被很多人误解,但安检员们用自身行动一点一点的改变,希望继续带着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满腔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努力创造崭新业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