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和你过不一样的春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6:5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王淑娟)春节到了,乌市机场的安检员们还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保卫着每一位旅客平安起落,护送每一位旅客开心过年,旅客们在回家的路上也辛苦了。虽然安检员们回不了家,但是上班也可以过春节啊,和旅客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安检员们准备了美丽的窗花,福包,还有对联等有传统气息的小玩意儿,礼物小小心意很诚。“ 叔叔阿姨,新年快乐,希望你们天天有福,年年开心”!叔叔阿姨笑着接过了我们的福袋,满脸的笑容,对我们说我们也辛苦了,还祝我们新年快乐!小朋友们也纷纷想要我们的窗花和福袋,还说回去了也要学习剪个窗花。

  繁忙春运中的点点滴滴都显示出了安检员们的真情,大家用一个个微笑,一声声问候,一次次关心,使旅客感受到了乌机场如家般的温馨。在这个温暖的春节里,安检站全体员工竭尽全力为旅客带来一段难忘的旅程。

  机场安检提示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出行旅客流量较大,请广大旅客提早出门预留充足时间接受安全检查;如果时间来不及,请及时联系机场安检员,安检员将会引导乘客尽快通过安全检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