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节日里坚守岗位的人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6:4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孙玉兰)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每个家庭都希望阖家团圆,但也有这么一群人仍然像往常一样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让更多的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他们就是为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人――可爱的安检员!

  春节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幸福向往,当大多数人与家人欢聚一堂过节时,还是有不少职工由于工作性质必须坚守在岗位上,无法回家团聚。在向节日里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同时,更应看到他们背后的艰辛,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确保每一位旅客的出行安全,兢兢业业、乐此不疲,为社会正常运转默默奉献,平凡中尽显伟大。

  从节假日期间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人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之美,正是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才能过一个安心舒心的春节。在此,乌机场旅检三室星辰班组全体成员向这些春节依然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人道一声:辛苦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