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暖冬行动 海南航空“青年文明号”班组用爱温暖春运回家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6:2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2月10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张君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大年初六,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迎来了春运返程客流的最高峰。为做好春运旅客运输保障工作,海南航空团委号召全体团员及春运志愿者履行“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诚信公约,发扬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用实际行动温暖春运回家路”。新春佳节,万家灯火团圆时,海航党员和团员们默默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万家团圆默默工作。

  保障春运的过程中,有一群人的身影显得格外的耀眼,他们就是海南航空海口乘务队“青年文明号”班组。海口乘务队“青年文明号”班组是从事乘务员管理工作的基层一线集体,该班组共有乘务管理人员9人,乘务长178人。“青年文明号”是海口乘务队为持续提升乘务员专业技能,弘扬安全主体意识,助力公司五星品牌,建设的一支专业化乘务员队伍。

  春运期间,“青年文明号”班组以亲切、专业和热情的态度,向五湖四海的旅客和千千万万个家庭传递着温暖和祝福,塑造了党员和团员的光辉形象。未来,“青年文明号”团队将以海航诚信、业绩、创新的企业文化为推动力,持续提升海航服务水平。

  6点15分,海南航空海口乘务队 “青年文明号”班组在海口美兰基地综合楼召开航前准备会,对航班旅客服务的每个细节进行了确认和要求,确保航班客舱安全和服务品质。

  6点34分,“青年文明号”班组出发前往海口美兰机场停机坪,登上飞往北京的空客A330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