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举办第十五期“映象空港”文艺汇演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5:1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邵臻彧)2019年二月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T2航站楼圆满举行了第十五期“映象空港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干部职工自编自导并本色出演,周密策划和精细筹备,目的是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和展示干部职工风采,为广大旅客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和出行环境,从而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陶润文应邀出席活动、发声亮剑并观看演出。

  本次汇演一共十四个节目,在节目《激情丝路》的“鼓”舞中热闹开场,随后上演了独唱《这就是我的祖国》、快板、舞蹈《消防铁军》、爵士舞、乐器演奏《玛依拉变奏曲》、舞蹈《共圆中国梦》、歌曲《我爱你中国》、制服秀、武术、街舞串烧《Treasure》和《Handclap》、古筝合奏《沧海一声笑》和《春江花月夜》,压轴节目——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发干部职工和过往旅客们的强烈思想共鸣,真切感受到新疆民航人对祖国的热爱、对道路的自信、对事业的执着和对未来的憧憬。

  全体演职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充分发挥“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精神品质,在工作之余精心筹备和排练,每个节目都围绕中心、贴近实际、意蕴深刻、独具特色!为凸显“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增进与观众的互动交流,活动组织者还在节目间隙设置了知识问答,并为积极踊跃答题的现场观众赠送了迷你音箱、水杯等精美的随手奖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