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往返悉尼的熊猫航线延伸至乌鲁木齐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5:1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马晓燕)2019年年初,四川航空将开通乌鲁木齐经由重庆前往悉尼的航线,这是川渝连通大西北和南半球的一条“熊猫之路”!此条航线将由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始发,方便了从乌出发的旅客享受行李直挂等更为便捷的航空体验。

  近年来,乌鲁木齐也正在大力发展旅游业。作为“以连通世界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大力提升机场硬核,努力完善机场功能建设,提高地面服务满意度,尽力满足客户需求,全力保障安全品质。

  经过多年的努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也实现了四通八达的航线体制,誓力在丝绸之路的经济带上,搭建更多传播经济文化的空中桥梁!为各地区人民出行提供更为安全优质便捷的航空体验,让各国共同来见证乌鲁木齐的高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