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1月保障各类飞行118架次

http://www.cnair.com 2019-02-09 16:3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月1日至3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保障各类的飞行118架次,其中,保障航班58架次(含备降4架次),放行正常率100%。

  1月份,富蕴机场保障新疆通航“富蕴-阿勒泰”航线飞行50架次,天翔航院调机飞行4架次。

  进入1月以来,降温、大风、降雪、大雾等特殊恶劣天气逐渐增多。结合春运保障工作,机场组织各部门积极开展春节节前开展冬季安全运行大检查,并分别进行了消防安全与机坪安全培训,为机场的春运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