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回家路上 我们相陪

http://www.cnair.com 2019-02-09 15:2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春节时分暖融融,机场旅客俱思亲。又是一年佳节至,每一位旅客的脸上都洋溢着回家的幸福,但是大雪确阻碍了他们回家的步伐,为了缓解旅客等待乘机的漫长岁月,2月5日上午,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三室举行了新年快闪活动,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多彩多艺的安检员为大家准备了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最后全体为大家献上了《我爱你中国》,每一句歌词都表达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新年祝福以已对旅客朋友的温暖问候,让温暖与您相伴。

  旅检三室的安检员开拓创新,将服务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与旅客朋友共度新春佳节,让他们的归途不在孤单,不在焦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