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航地服竭力保障女童紧急寻找父母

http://www.cnair.com 2019-02-09 15:2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春节,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难得休息团圆的机会,而对于飞航地服工作人员来说,春运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责任,地服人员既要确保乘客们安全抵达的同时,也通过各种方式确保乘客人身财物的安全。

  2月8日上午10:00,值机员冀妨妨正在值机柜台前忙着和旅客确认目的地,听到不远处传来了小姑娘的哭声,经过了解原来是小女孩的父母办完值机手续后,着急过安检和小姑娘走丢了,经过查询小女孩的名字及父母信息,得知旅客是要到温州,此时到温州的航班已经临近登机,冀妨妨立刻和小姑娘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并用手机微信进行视频通话,稳定小姑娘的情绪。20分钟内将小姑娘送到了她父母手中,最终保障旅客顺利成行。

  在春运这样客流量大的时期,父母难免会因为一些原因对孩子疏于照顾,但是每年的春节,都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用行李箱奏起乐章,唤醒晨星;用高跟鞋打起节拍,踏着月光;用微笑折射阳光,温暖游子;用爱心编织温馨,筑造空中之家。飞航地服相伴真情相随,在春运的每一天里,飞航人将一如既往地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位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