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1分钟紧急保障:天航地服活体器官运输纪实

http://www.cnair.com 2019-02-09 12:0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刘霞)2019年2月3日上午,GS7895(天津-广州)航班距起飞前22分钟临时接到了一个特殊运输请求,有1名医护人员旅客申请携带运输人体器官。天航地服多方联动,通过一系列措施紧急应对,出色完成人体器官的运输保障任务,获得了活体器官运输人员的好评和感谢。

天航地服通力协作快速为医护人员办理乘机手续

  当天上午10:58,天航地服G12值机柜台前来了一位特殊的旅客,旅客王先生自称来自天津一中心医院,需要乘坐11:20起飞的GS7895航班前往广州,运送捐献的人体器官(肾脏)。工作人员查看系统得知,此时该航班已截载18分钟,距起飞22分钟,并且登机过程已接近尾声。天航地服现场保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现场指挥席、机场安检等相关保障单位,说明情况后,并申请开通绿色通道。各保障环节快速反应,密切配合,争分夺秒,仅用11分钟快速办理完登机手续、通过安检,在最为紧凑的时间内,顺利保障肾脏器官运输旅客登上航班。

  时值春运,天航地服不辱使命,顺利完成了此次活体器官的运输保障,全体工作人员为生命的接力、为器官移植手术赢得了保贵的时间!

医护人员通过廊桥登顺利机护送器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