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文艺演出温暖回家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2-09 12:0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耿梦苑)伴随着春节的来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办了一场“欢聚丝路好机场,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由乌鲁木齐机场集团新疆分公司为主办方和各单位干部职工利用自己休息时间自编自导、共同参与演出。希望通过这种轻松温暖的形式,为即将踏上春运归途的旅客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霞光与彩翼共舞,鼓点与足音共鸣,先声夺人是动感活泼的开场舞《激情丝路》将在现场的旅客带进了欢乐的气氛当中,随后表演了独唱《这就是我的祖国》、舞蹈《消防铁军》、快板、爵士舞、乐器演奏《玛依拉变奏曲》、舞蹈《共圆中国梦》、歌曲《我爱你中国》、制服秀、歌伴舞《有我中国强》、武术、街舞串烧《Treasure》《Handclap》、古筝合奏《沧海一声笑》《春江花月夜》、压轴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圆满结束。

  最后在2019的新年工作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部门将合理保障春运空防安全,确保旅客平安出行,顺畅出行,温馨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