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机场快闪

http://www.cnair.com 2019-02-09 12:0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建)2019年正月初二。为丰富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精神文化生活,切实为广大旅客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和出行环境,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在新春佳节为旅客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串烧快闪。

  正月初二,是嫁出去的女儿带着丈夫、儿女回娘家拜年。T2候机楼值机柜台早已排起了长队,为了让广大旅客朋友们,能有一个愉悦的心情出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员工共为旅客朋友精心准备各种新年小礼物和三支舞蹈分别是《马里奥不可思议》《民族舞蹈串》《Treasure&98K》在欣赏舞蹈的过程中也不断为旅客送出新年小礼物,在舞蹈结束后,旅客朋友们也毫不逊色,献出了掌声和喝彩声。最后在新年祝福中结束了这场精彩的表演。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祝:广大旅客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