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银粉玉屑、彩色绶带迎雪飘扬

http://www.cnair.com 2019-02-09 11:4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杨鹏霄)连日来的大雾天气,已经导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出现了大面积的延误。加之昨日持续的大雪天气为旅客焦急的情绪蒙上了一层更深的阴影。对此,2019年2月7日,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旅检一室组织了一批安检志愿者为旅客答疑解惑。

  今日,T2航站楼安检的执勤现场出现了一批身穿彩色绶带的安全检查员。这种鲜艳的绶带为大雪覆盖的乌鲁木齐机场添加了“不一样的色彩”。与一般的安检员不同的是,这些安检志愿者在完成自己岗位工作的同时充当了为旅途疲惫的旅客答疑解惑的角色。“最近航班出现的大面积延误,给旅客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对于首次乘坐飞机的旅客,由于是第一次选择飞机作为出行工具,这种大面积的延误一时让他们不知所措,我们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延误或者取消的航班接下来的事宜”,冬季的大雪大雾天气会导致航班的大面积延误,旅客的情绪也会比较焦躁,作为安检志愿者就是要实实在在地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我们最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我们的一丝温暖。

  此外,对于即将出行的旅客,我们友情提示在出行前提前了解乌鲁木齐的天气状况,在航班出现延误时提早做好准备,尽可能的减少因天气原因给您的出行带来的不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