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地服开展“猪”年抖一抖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2-09 08:4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白双双)随着春节到来,越来越多的返乡旅客踏上归途,每逢此时也是每个民航人最辛苦忙碌的时刻。天航地服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旅客们送上了祝福,让旅客的出行更加暖心。

  年三十、初一这两天,天航地服贵宾室向进厅的旅客们供应了早餐“猪猪包”,午餐“水饺”,下午供应了寓意着“喜庆团圆”和“吉祥如意”的“缤纷水果串”。让旅客们感受到了仿佛在家一样的亲切感和满满年味!伴随着节日的喜庆,天航地服贵宾室小伙伴们在金鹏金银卡休息室开展了“快闪舞蹈”,随着欢快音乐的响起,身着制服的贵宾员们动感十足的青春炫舞,引来了旅客们的关注,增添了乐趣。贵宾员们还邀请了旅客录制新年祝福视频,并向旅客赠送了精美的小礼物,比如可爱的小猪公仔、旅行用品等。

  旅客们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虽然场地有限,但帅哥美女们奉上的这些节目和活动,让大家的旅途变得更加温暖了。”

贵宾室服务员向旅客赠送水果串

天航地服工作人员表演快闪舞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