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除夕的执勤班组共享团圆

http://www.cnair.com 2019-02-09 08:4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信倩倩)在除夕这个阖家团聚的日子里,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三室值班领导体恤除夕执勤的员工,为大家购买了蛋糕、饮料、水果。

 

  在旅检三室值班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吃着科室给大家准备的特殊“团圆饭”,一边嬉闹说笑着相互送去节日祝福,庆祝着这一传统节日。去年大家在一起,一起共事,一起休息,一起庆祝了一个又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未来还要共同努力,共同前进,共同去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在工作一线慰问员工,陪同一线员工们一起过年,让一线员工们感受到科室的温暖,让员工们更加有归属感,促使员工在工作时能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积极为打造科室出谋划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