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的、粉的、紫的…盈香生态园花开正盛!

http://www.cnair.com 2019-02-08 21:00:34 来源:互联网

  广东地区有新春赏花的习俗,寓意新的一年生活多姿多彩,家庭幸福美满。春节假期,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盈香生态园,百亩花海热情绽放,迎来大批的赏花游客。园区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的游客量,每天都超过10000人次,大部分游客都是奔着花海慕名而来的。

  每年的二三月,盈香生态园都有大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1月30日,高明油菜花节在盈香生态园开幕,涵盖花海闹新春、国风汉服日、樱花音乐周、鲜花美食节、抖音挑战赛等10项活动。经过多年的打造,高明油菜花节已经成为“赏花+美食”的节庆活动。在春节期间,园区将推出特色油菜花宴,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赏花盛宴!

  樱花盛开是如此浪漫,我们又怎能错过呢?近日,盈香生态园的200多株樱花树迎来花期。走进园区,道路边、花田间,踏春赏花的游人三五成群,络绎不绝。据了解,园内种有10多个品种的樱花树,包括贵妃樱、中国樱、香水樱等。春节期间,园区还将举办樱花音乐周,这里有专业乐队的精彩演出,更有情侣对唱等互动节目!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花是幸福吉祥的象征,其花色丰富、花大而美、色香俱佳,历来为人们所喜爱。这个春节,盈香生态园首次举办牡丹花展,展出80多个品种的牡丹花,涵盖九大色系十大花型。现场看见,数量众多的牡丹花枝繁叶茂,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迎春怒放,将一幅幅姹紫嫣红的画卷展现在游客面前。

  看过油菜花、樱花和牡丹花,是时候去看三角梅了。来到盈香生态园,园内开满各色各样的三角梅,紅的、紫的、橙的,还有一株多色的。据介绍,三角梅又叫宝巾花、勒杜鹃,是一种象征着热情洋溢、顽强奋进的花种,十分具有观赏价值。本次开花的包括红花三角梅、黄金三角梅、鸳鸯三角梅等品种,预计花期可持续到3月底。

  春天,是盈香生态园最美好的时光,百花盛开,争奇斗艳。你还犹豫什么呢?这个春节假期,带上家人或约上好友,到盈香生态园体验花花世界的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