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春运期间全力保障航班备降

http://www.cnair.com 2019-02-07 11:5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喆 戴元磊)2019年2月6日,正值春运期间,由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持续大雪天气,导致跑道道面摩擦系数不够起降标准,航班无法降落,由北京、广州、西安、兰州、西宁、成都、喀什、郑州等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备降至吐鲁番机场。

备降
 

  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为保障2019年春运工作安全顺畅,吐鲁番机场早动员、早准备、早行动,制定了全面的春运保障方案,从组织领导和人、财、物等资源的准备,以及各项具体措施都做了详细的部署,2019年吐鲁番机场的春运保障工作将遵循“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真情服务”的总体要求,从加强春运领导、持续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提高航班正常、保障服务质量、严格运行管理等方面确保春运顺畅。

  本次备降共接到备降航班11班,共保障1300余人,吐鲁番机场各部门密切配合,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天气冷、工作任务重等困难,为航空公司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春运期间航班备降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