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海报来啦!

http://www.cnair.com 2019-02-07 11:4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顾晋铭)近日细心的旅客可以发现,T2航站楼每个安检通道的大门上都贴上了一张印有图文的海报,图文搭配十分的直观和清晰。

  海报内容分为物品分类摆放指引和限制物品展示区这两大类。物品摆放指引用图片文字直观的给旅客讲解了安检时分发的两种置物筐一个用来放置需要取出的电子产品、金属制、洗漱用品、化妆品和衣物,另一个是用来放置鞋子的置物筐。限制物品展示区列举出了打火机、火柴、点烟器、小刀等14种常见的旅客通过安检不能够随身携带的物品。通过这种方式旅客能够更加快速有效的通过安检,也节约了旅客通过检查的时间,可以说是十分的贴心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