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货邮吞吐量实现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19-02-06 23:1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婷)2019年1月,伊宁机场货邮吞吐量直线上升,共完成 733.1吨货邮吞吐任务,同比增长31%,超出去年同期 174.8吨,1月19日单日货邮吞吐量33吨,再创伊宁机场货运新高,1月货邮吞吐量实现开门红,为完成2019年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新年伊始,伊宁机场货运总结以往经验,不断提高货物代理开发市场的积极性与规范性,并结合运行特点,进一步加强综合协调能力;严把货物收运安全关,加强双人复核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合理安排岗位工作人员,确保安全生产;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货物安全收运、配载和顺利装机,及时协调解决生产保障中的各种问题,确保货物运输操作流程快捷、顺畅。 
张婷 1310907799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