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除夕夜 饺子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2-04 22:3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艳)狗年归、猪年到,全国人民都沉浸在一片祥和的节日氛围中,为了让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更有几分家的感觉,有过年的氛围,2月4日,正值大年除夕夜,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二室组织开展了“包饺子过大年”活动,在忙于工作的间隙,一起感受中华民族传统习俗带来的节日气氛和家的温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当晚八点左右,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终于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暖“胃”,更暖“心”。饺子由皮和馅组成,不同的馅就像是不同的员工个人,而皮则是班组,“皮”里孕育着一批批的“馅”,将他们在不同时间里煮熟变为“骄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