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快闪新春送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9-02-04 19:3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郭雅君)2月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在航站楼候机厅举行“祝福伴您行,温暖回家路”青春快闪活动,为春运期间踏上回家旅途的乘客,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新闻稿】富蕴机场快闪新春送祝福 (1)
 
 

  大年三十,机场团支部精心组织,在候机厅为正在等待乘机的旅客奉献了一场充满喜庆与活力的“快闪”舞蹈《屯儿》。5点40分,富蕴机场航站楼候机厅内人来人往,忽然,随着音乐节拍的响起,热情的机场员工用欢快的歌舞表演拉开快闪活动序幕。短短的3分钟的时间内,候机厅内上演了一出由机场各部门员工共同参与的精彩表演,引得现场旅客阵阵喝彩。快闪活动结束后,还向旅客赠送了春联、福字、中国结等小礼品,获得旅客点赞。

【新闻稿】富蕴机场快闪新春送祝福 (2)

  “平时乘坐飞机都是在候机室玩手机,等待登机,这个过程相对比较枯燥。”旅客王先生说:“没想到这次在富蕴机场坐飞机有不一样的体验。今天是大年三十,他们为我们送来了新春祝福,我们很感动”

  快闪活动,不仅向旅客展示了机场良好的形象,同时,歌舞表演增添了旅客在乘机过程中的愉悦心情,也是服务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